烟熏玫瑰.

小透明一只,幸识

甜蜜的时光

内个,我是第一次写文


写的不好的话请不要骂我,我真的文笔很烂


然后是个综艺梗


灵感来自于奇妙的时光


cp有:毕廷,,皇权富贵,,长得俊,,异坤,,星鬼


这里私设是ABO,但是是伪向的,没有发情期,但是有信息素,应该是不会有🚗的,写出我会很尴尬(小粥不会告诉你她不会写)


先介绍一下信息素(信息素是按照我的想法来的,如果不小心和其他太太撞了的话,真的只是巧合)


毕廷


毕雯珺:    这里我想的是檀香,因为毕雯珺本身就是                       高冷范,然后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我不会  告诉你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核桃😛)


朱正廷:    朱正延给我的感觉是可爱,清新的小仙子,所以他的信息素是水蜜桃。


皇权富贵


范丞丞:    返程的话就魔芋爽好了^0^~多简单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返程就是伏特加


黄明昊:    黄明昊是很奶一孩子,所以我给他想的是

               奶糖,还是大白兔奶糖,给人一种甜甜的

               感觉。


长得俊:

    

林彦俊:     林彦俊,,,嘶,,,不太好办啊 。林彦俊的话就罂粟花吧,多看两眼,就会让人陷进去,出不来。


尤长进:     小尤是西柚果茶,就只是想到了他的粉丝。


异坤:


王子异:     王子异是维C不接受反驳,好了下一个坤坤……     

(被强行拽回来的小粥):我其实敲想给你一个维C或者菊花枸杞茶,但理智告诉我这是我的文我不能毁,,,

                        so,,,,,,,,,,,,

          理智qnm,王子异的信息素是红糖水


蔡徐坤:     蔡徐坤的话其实我早就已经想好了,我就觉得玫瑰花特别适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气质吧。




好了^0^~,介绍完了,然后我先写一个先导片



———————————先导片———————————






                          一家火锅店里


“诶范丞丞你说,他们怎么那么慢啊,我都坐着等两个小时了,再不来,我都要饿瘪了。”其中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嘟着嘴像另外一个男孩说。


“拜托justing,我们才到两分钟。”另外一个男孩无奈而的说。


justing见那人不领自己情,撇了撇嘴顺势白了他一眼,小声嘟嚷“我觉得酒店的沙发特别适合你。”


范丞丞一听这话立马换了张献媚的脸说“justing,我的好tintin啊,老公错了嘛,内几个人也真是,来的那么晚,都害我们昊昊饿肚肚了,别不要你老公吖。”


黄明昊一听,脸一红,别扭的转过脸去,傲娇的说,“哼╯^╰,什么老公,我没有老公,你走开。”


“昊昊,昊昊,,,”


见没有用,范丞丞来气了,一把拉过黄明昊的脸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猛亲。


这时候的导演不知道是该走还是该留。


好巧不巧,毕雯珺进来了,看到了这一幕,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过,,,


两个小孩见毕雯珺进来,立马弹开老远,范丞丞尴尬的说“啊,老毕你来啦,内个,嗯 ,先点菜,先点菜”,黄明昊羞红了小脸蛋,凑近对范丞丞说,还有摄像头呢。


毕雯珺看着他们,幽幽的对范丞丞说“范丞丞你说诱拐未成年人要判几年啊?”


“啊?哦!呵呵呵呵,啊,我知道,嗯嗯,,,”


面对着范丞丞的语无伦次,黄明昊又翻了个白眼。心想自己怎么就找了这么一个大傻鹅呢?


过了一会儿,范丞丞开口问到“诶老毕,正廷哥呢?没和你一起来?”


“嗯,有通告没法来,可能要等到我们到了新西兰过几天才能到。”


“哦~”范丞丞语气上扬,心里有起了什么报复的念头。


黄明昊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没什么好事。果然,范丞丞拉过黄明昊,让他靠在自己怀里,说“昊昊,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答对了,我让你亲一口,如果你打错了,你让我亲一口,好不好?”


黄明昊一听,没好气的说,“不要,这样怎么看都是我吃亏。”


这时候,范丞丞练了多年的脸皮终于派上用场了,“昊昊,好不好嘛,昊昊求你了。”一边嘟着嘴,一边摇晃黄明昊的手臂,像个小媳妇似的,黄明昊挨不住他,就答应了。


“嘻嘻,黄明昊小朋友,请问,我是哪里人?”


黄明昊一脸不解地说“这么简单么?山东青岛的啊。”


“不对不对,我是你的心上人。”范丞丞一脸痴汉笑地看着黄明昊,“昊昊回答错误,要接受惩罚哦。”


说完就亲了上去,黄明昊耳根子都红了,说“范丞丞!还有摄像头呢!”


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说“又没事,我们都官宣过了。”


说完撇了一眼脸黑到和林彦俊一样的毕雯珺,得意的扬了扬嘴角。


菜陆陆续续上来了,与此同时,林彦俊,尤长进和朱星杰,小鬼也来了。


“诶,这下就差子异和坤哥了吧”朱星杰一边喂着小鬼水果一边说,时不时还亲小鬼一下,沉浸在甜蜜里的他没注意到毕雯珺那个郁闷到极致的眼神


话音刚落,王子异和蔡徐坤就来了


“嘿,bro,都还好吗?”


“Hello,好久不见啊!”


“什么好久不见啊,明明前几天我们还一起出去……”不怕死的黄明昊说了一句,还没说完就被各位O给瞪了一眼,他也只好闭嘴了。


“啊?怎么了?前几天…”王子异开口问


“哦,没什么,我们前几天还一起去逛街呢,对吧?啊?”尤长进带着威胁的眼神说。


“嗯嗯,对,我们前几天一起出去逛街了,对吧,黄明昊?!”蔡徐坤问黄明昊。


“啊啊,对对对!”黄明昊连忙点头,因为他突然想起来上次他也去了,这么说不把自己给坑了,要是内个傻鹅知道他们去蹦迪了,他晚上就要和他的腰say  goodbye了。


吃饭过程中其乐融融,尤长进时不时给林彦俊送一块吹凉的肉,,王子异一直提醒蔡徐坤少吃辣,一边给他剥水果,只留下毕雯珺一人独自悲哀。
















这是小粥第一次写文


如果有什么不太好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改正


如果我的文章有人看的话请评论一下我的文章,当然不写也行,我只是看看有没有人看,谢谢。


对了,其实你们不叫我小粥,叫我三白也行啊


白糖的糖,白酒的酒,白粥的粥,糖酒粥。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