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玫瑰.

小透明一只,幸识

甜蜜的时光 第二章

伪向ABO    不喜勿入


综艺梗  灵感来自奇妙的食光


cp有毕廷  皇权富贵  星鬼  长得俊  异坤


小粥第一次写文,如果有不好的的地方欢迎评论区


留言












正文


机场


“胡巴,你快点儿!”小鬼一个人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跑着,朱星杰在后边无奈的笑着,拉着两个行李箱,自家小朋友太活泼了,真怕万一有一天自己不在他身边,他把自己弄受伤了,那可有得他心疼了。


“宝宝,你慢点,小心摔跤了!”朱星杰在后面喊到。


 

  小鬼笑嘻嘻的回头:“我才不会摔跤呢!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再说,我要是摔了,不是还有你嘛,你一定会接住我哒!嘻嘻。”







 


『你永远是我的后盾,我对你百分百信任』



 


 


 

  好巧不巧,就在小鬼回头跟朱星杰说话的时候,前面有一根柱子。


“王琳凯!小心前面!”

 


 

  只听呯一声,小鬼就撞上去了,疼的他抱着头蹲下去。


 

  朱星杰行李箱都不要了,奔过去抱住小鬼,默默暗想自己怎么会乌鸦嘴呢,心疼的把他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


“宝宝,你没事儿吧?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朱星杰看着小鬼头上的大包,眉头皱成一个川子。


“好啦好啦,我没事的,不就是撞了一下嘛,能有什么事儿?”小鬼笑了笑,强忍了眼泪,不想让朱星杰担心,但他越是这样,朱星杰就越是心疼。


 

  自家小孩太爱逞强了。。。


 

  朱星杰二话不说直接公主抱起小鬼,径直向候机室走去。小鬼双手环抱住他的脖子,将头埋进他的胸膛里,这一刻,他真的很安心,好像只要有他,什么都没关系。











【我愿意永远做你的后盾,做保护你的骑士】





















不过…………你们的行李箱不要了吗?


















候机室


  王子异和蔡徐坤已经在里面等了,毕竟,以王子异的佛系生活,想要赖床是不可能的。


“子异,我们为什么要起的那么早啊,都等了好久了,明明离导演说的时间还有很远啊。那么早起来,我要投诉王子异先生,您的作息时间严重导致我睡眠不足!”


“坤坤~早睡早起有助于身体健康。”


“那你昨晚让我早睡啦嘛!?”蔡徐坤气鼓鼓质问。不激动还好,这一嗓子吼出来,腹部一用力,就牵动某个地方,那叫一个疼啊。。。


  王子异勾了勾嘴角,凑近对着蔡徐坤耳朵说:“那宝贝我今天晚上让你早点睡,下手不那么重,好不好?嗯?”


  这句话一出口,蔡徐坤耳朵连着脸都红的像能滴血似的,看着这么可爱的,娇滴滴的媳妇,王子异又起了调戏的念头。


“坤坤,你很疼吗,我帮你揉揉好不好?”一只大手在蔡徐坤腰上不停地乱摸。


  蔡徐坤脸更红了,把他的手拍掉,“干嘛!在录节目呢,你在这样,我就让你打地铺睡!”


“嗯?”语气微微上扬,一听就没好事。


  王子异用手捏住蔡徐坤的脸,吻了上去,慢慢的撬开了蔡徐坤的牙,两个舌头交缠在一起,正在忘我的时候,朱星杰,小鬼和路上遇到的毕雯珺一起进来了,看见这一幕,觉得自己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蔡徐坤马上推开王子异,脸依旧是那么红


  王子异看了蔡徐坤一眼,立马把蔡徐坤挡住了,这么可爱的媳妇怎么能被别人看见呢。


  几分钟后,林彦俊,尤长进来了,这对是最早公开的了,相比较也比较收敛,即使依旧甜蜜,不过也不会太过明显,只是没人注意到林彦俊的手悄悄放在

uu的腰后。




“怎么昨天来的最早的丞丞小贾这次来的最晚啊?”尤长进问了句。


“不知道,小朋友嘛,贪睡一会也没关系啊。嗨,我按理来说也挺小的吖。”蔡徐坤说着,还瞪了王子异一眼。


“他们也太慢了吧,实在不行咱们先走吧。”毕雯珺说。


“诶诶诶别走别走,我们来啦!”


  话音刚落,范丞丞的声音就传过来了。一手拿着吃的,一手拽着Justin,飞一般的跑过来。


  毕雯珺刚想问问他们怎么来的那么晚,看见Justin脖子上粉底下淡淡的红印,就明白了,想到自己独守空房,就想‘等贝贝来了,一定要齁死他们。哼╯^╰’。


















新西兰



“啊啊啊!终于到啦!”黄明昊一下飞机就把行李全交给了范丞丞,一蹦一跳的出了机场,但是眼尖的应该可以发现,黄明昊跳的时候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








餐厅


一行九个人终于到了新西兰


导演:今天各位辛苦了,我们的餐厅明天正式营业,今天呢,大家就好好休息。然后先我来说几件事。


1.钱包全部上交

2.你们赚的钱不仅要用来买菜以及参与你们想要做的运动或者景区等等,还要交给节目组房租。

3.节目组会布置任务,除了交房租的钱外,要赚满节目组规定的数目,否则节目组安排的活动全部取消。


好了,就这些,接下来就该由你们自行分配职务啦。


说完,节目组就逃之夭夭了,只留下九个干瞪眼的少年。


“这样吧,我们先分配职务,然后明天早上去买菜,备菜,之后就休息。”尤长进提议。


“好啊,那怎么分?”小鬼说


“我们先选两个店长出来,然后两个做饮料,四个后厨,两个服务员,咋样?”Justin提议道。


   嗯……


以下为分配结果:


店长:Justin,尤长进


饮料:朱星杰,林彦俊


主厨:毕雯珺


副主厨:朱正廷


帮厨:小鬼,王子异


服务员:蔡徐坤,范丞丞




分配完了之后,大家就回去休息了。


一共五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是双人床,都有每对情侣的风格。


B.T   房间


“贝贝,你什么时候能到啊?他们都欺负我一个没有老婆陪的。”毕雯珺装作很委屈的亚子,完全没有了平时的高冷范。


“哎呀,我可能还要个三四天吧,我马上就能去陪你啦!”朱正廷用安慰的语气对毕雯珺说。


“那好吧,那你要好好休息,不能太累了。”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依依不舍的挂了视频电话。


  飞机上的颠簸让九个人都是疲惫不堪,所以早早的睡去了。








中国    北京


“嘿嘿,你说,珺珺明天看到我们,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表情呢,他一定会很喜欢你哒。”





















好了^0^,今日份的甜蜜的时光已经更完啦,大家猜猜看贝贝在和谁说话呢?评论区告诉我吖。


还有这里是因为剧情需要才把老毕安排进厨房哒,所以在我的文里老毕会做饭的。


还有我这里私设毕廷,长得俊结婚,其他三对没有。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白糖的糖,白酒的酒,白粥的粥,糖酒粥





























 


评论(6)

热度(58)